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范峥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党支部在博观楼一层110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梦楠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各位党员教师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探讨、积极发言。

郭凯同志说,作为一名教师,应该更加担当有为,更加强化“以学生为中心”思想,多为学生考虑,走好群众路线。此外,还要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今后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我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自省,精益求精。

许常建同志说,我个人对灾害风险认识不够充分,风险意识不强。今后,我将认真履职,加强工作成效;同时,加强对有关国家政策的理解与执行,贯彻落实有关方针。

赵玉国同志说,思想意识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工作创新方面动力不足,创新意识与能力均需提升。今后,我将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思政理论学习,增强创新思维。

任其俊同志说,我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剖析,总体较好。但是,仍觉得思想意识有待提高,风险底线意识有待增强,工作中作风有待进一步优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待加强,教学能力有待提高,未来加强学习。

李莉同志说,我觉得在疫情防控层面除了单位管理中存在一定漏洞外,在防疫思想不够坚决。此外,对引发风险缺少警惕思想。工作中,按部就班思想、主动作为方面有待加强,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意识还不够强,对学校作出一些关系全局发展的重大政策理解不够深入。未来,首先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其次,认真学习防汛救灾等基础知识;最后,工作变被动为主动,有所作为,扎实工作,增强担当意识。

王雷同志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与工作纪律方面有一些折扣现象,学习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不够深入,对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认识不够全面,专业与思政学习不够深入,在应急处置方面经验不足。今后,我将增强风险与安全意识、应急知识,尤其是思政执行力。

张媛媛同志说,我存在的问题是:政治敏感度不够,大局意识不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够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还不够坚决有力,执行组织纪律要更加从严从紧,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理论武装还不扎实,工作站位还不高。今后,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筑思想防线,强化问题整改和使命意识,切实找准问题产生根源。

邢辉同志说,政治思想方面能够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但是,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学习还不够深入,工作纪律不够严格,在创新理念方面,进取精神不够强,工作主动性不够强。整改措施方面,我将加强理论学习系统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创新意识。

王燕培同志说,经过整理,问题主要有政治嗅觉不够敏感,大局意识不够强,理论武装还不扎实,这些问题产生原因在于思想认识不到位。未来,我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底线思维。

范峥同志说,面对自查材料,我深刻思考:一、理论武装不深不透,思想改造不够彻底;二、精神状态时起时优,履职意识不够牢固;三、作风建设或紧或松,自身要求不够严格。今后,我将从以下三个层面痛改:一、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思想防线;二、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三、强化使命意识,振奋干事创业状态。

组织生活会中,各位党员教师发言积极,讨论热烈,自查反省成效显著,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多多召开这样的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