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届学生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经济贸易学院以学风建设为核心抓手,强化过程指导,于2022年3月17日中午13:30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暨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王菲老师、胡钰老师、康金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首先,党总支书记马林靖指出疫情当前,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鼓励考研过线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争取成功上岸。接着郭凯院长、王菲老师、胡钰老师、康金辉老师,结合往年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情况向同学们分享经验,从口语表达、专业知识、模拟复试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复试建议,并提醒学生要熟悉报考学校的基本情况;要密切关注招生单位的复试要求,加强与招生单位的联系,做好面试模拟以及线上复试设备调试工作,并强调考研调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各位考研学子就考研复试关心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最后,老师们祝愿我院学子取得复试成功,并表彰了考研成绩优秀的学生。

通过此次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暨表彰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解决了考研学生关注的考研复试与调剂等问题。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