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物流协会开展参观“物流实验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物流行业,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同学于12月2日下午三点,在会长侯豪情和副会长董书冉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物流实训基地。

活动全程由会长侯豪情组织,由副会长董书冉和策划部部长陶宇轩全程对各种物流设施进行讲解。二位学长亲手操作了物流设备,让大一学子深刻感受到了物流行业的魅力和现代化设备的实力。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的十分积极和活跃。各位学长也极具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关于物流设施的相关信息。大家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展现了经济贸易学院大一学子求知、好学的性格特点,以及积极向上、笃实好学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参观,让大一学子进一步了解了物流专业,拓展了大学生的视野,培养出有思想、有见识、爱学习的学生群体,为学院学风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