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暑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完善社会实践育人长效机制,激发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14日下午四点,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一阶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学院董小宁老师负责主持分享,董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此次社会实践的团队作品,分别是青春助脱贫·逐梦奔小康实践小分队与后浪扬帆奔涌·携手奉献家乡社区宣传服务队,学院共13人参与团队实践,通过进社区、进基层、进企业等方式提升自我,以小我融入大我,投身强国伟业。她还特别强调,疫情时期同学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值得肯定,暑期社会实践是一个锻炼自身的机会,对大学成长成才有着重要意义。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能使年轻的大学生找到理论和实践的最佳结合点,不仅丰富学生疫情下的假期生活,而且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无形之中能力也可以得到进一步加强,同学们能够懂得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勇于担当责任和使命,作为青年学子,更应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文/图 陈飞龙)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