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逐步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12月9日,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展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经济贸易学院2022级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参与了此次课程。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由经济贸易学院21级物流工程一班缪郑蕾同学进行讲解,主要内容列分为四部分,即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历程与成就、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以及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其中强调了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两个基本点之一,要坚定不移的坚持改革开放,不断开拓马克思主义理论新境界。同时,身为青年学生干部的我们要深刻领悟改革开放的顶层设计,强调在方向问题上,我们头脑必须清醒,不断推动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一个多小时的情景课程,为青年学生干部们上了一堂极其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继续做到铭记革命历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践行爱国主义的初心与使命。(文/图李家军)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