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意识,营造有规则、有秩序的学院氛围,提高经济贸易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效率。2022年11月30日,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课,主讲人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部分内容,带领同学们依次分析了其中的关键要点,使同学们领悟了法律法规对维持社会稳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随后,主讲人又讲解到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同学们跟随主讲人了解了党对民族、宗教等各项工作的规划和目标,在坚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最后主讲人又提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具体内涵,不断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跟随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并不断从中学习党组织领导的方式和纪律准则,保持自身先进性,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的组织纪律要求,营造遵纪守法、严以律己的学院氛围。

此次“组织纪律教育”主题团课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遵守学院组织纪律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展现了经济贸易学院携手迈进、群策群力的精神风貌,对于助力学院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方面发挥重大作用。(图/文 徐思佳)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