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理论学习”青马工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加强理论学习是当前摆在学生干部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生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自身成长的迫切需要。2022年10月9日,经济贸易学院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理论学习”政治学习培训班。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主讲人孙琳老师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需要同学们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要学而行,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我们学院更好的发展上。本次培训也帮助我们当代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当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加强理论学习,希望能够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青马班学员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文/缪郑蕾图/陆晓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