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短剧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引领我院学子感怀先辈青春之精神、青春之思想,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经济贸易学院于4月13日在博观楼1409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短剧大赛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有的队伍表演的是关于疫情期间身为党员的无私奉献;有的队伍表演的是抗日战争期间,红军长征途中翻越雪山的艰辛;还有的队伍向我们演绎了五四运动时,同学们的激情与爱国之心等。其中,表演红军长征的队伍用他们全身心的投入与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全场的同学,并获得学院老师的高度评价,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当时恶劣环境下战士们的辛苦,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肃然起敬,也深感国家解放和人民幸福来之不易。同时感受到作为大学生,自当艰苦读书,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继承革命的火种。(文/图 邵歌)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