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4月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志愿精神,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年04月23日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下学高峰时间段,志愿者们来到学校门口的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劝导过往学生走人行道、走斑马线,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动作规范劝导路人,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文明出行的意识,助力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