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学院青年学生通过线上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董小宁老师带领学生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了新高度,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新境界,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青年运动蓬勃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定贯彻落实,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进程中书写绚丽的青春出彩篇章。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