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3届同学们:

春秋更替,日夜轮转,伴随着人工湖边晨读的书声,踏着生活区和学校之间的天桥台阶,蓦然回首,交织着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恩的大学生活已悄然流逝。

如今,离校在即,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投入社会。即将离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给这片曾经见证过我们成长的土地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为此,我们向全院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遵守学院有关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的要求,积极服从学院和班级的组织与安排,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

二、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最后关头不放松、不放纵,不做有损学校和个人形象的事。爱护公共财产,不随意破坏,不据为己有;不打架酗酒,不违章用火用电,注意防火防盗,爱护教学设施和公共设施。

三、爱护宿舍公物,讲究卫生。离校前保证室内物品的完好无损,不在宿舍内乱涂乱画,不焚烧物品。大学四年,宿舍见证了我们每一次情感的宣泄,记录了我们的酸甜悲喜。在临走之前,再打扫一遍宿舍,当我们最后轻轻关上家门的时候,请将一份记忆珍藏。

四、积极响应并参加学校开展的“文明离校”活动。提倡每一位毕业生为母校的发展建议建言,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同学间的交流,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五、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和勇气,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全局观念;正确处理个人的择业愿望和国家需要之间的矛盾,保持高昂的斗志,有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

 四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在毕业后的日子里,相信你能迅速转换角色,调整好心态、做适应生活的强者!祝福你、我的朋友,祝你一生幸福、平安。希望你我能成为一生的朋友,你的奋斗、成功我期待和你一起分享其中的故事,因为你我的生命中曾经有过一段共同的岁月!希望大家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三年六月九日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