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团课主讲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团课开展的质量,充分发挥团课在带领同学们领悟时政,明确担当的重要作用,强化青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征程中党执政治国的理论方针,使青年明确新时代下自身的担当与使命,从而更好的发展自身、完善自我,学院始终高要求、高标准地开展团课。团课的持续进行在学院中营造了矢志不渝、紧跟党走的氛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红色正能量。为进一步激发青年的学习积极性,夯实各支部学习实效,经济贸易学开始2022年11月18日开展秋季学期“优秀团课主讲人”评选活动。

本学期的主题团课活动在学院党总支坚强领导和校团委深入指导监督下深入推进,覆盖学生450余人。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和参与,不仅积极争当团课主讲人,并且以严谨端正的态度对待团课的开展。主讲人结合时政确定团课主题,联系实际准备团课内容,讲述生动,深入生活,使团课对同学们的吸引力大大加强。最后根据团课讲解情况和同学们的反应,学院评选出45名“优秀团课主讲人”,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团课、争当主讲人的积极性,并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型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模范作用,在学院中营造学习无止境的氛围。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学生政治素养,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