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5-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3日全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受校团委委派到核酸检测点充实疫情防控力量,助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接到通知后,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快速行动有序组织,从学院各个年级招募志愿者;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报名,截止5月3日学院共发布招募通知3次,150名志愿者报名,每次招募通知发出后,10分钟就组建好志愿服务队伍。

早上8点35分,60名志愿者准时到岗,做好准备工作,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们在现场引导学生扫码预约、队伍间隔保持两米安全距离、提醒学生佩戴好口罩。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确保了现场检测工作有序进行,铸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很多志愿者纷纷表示只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随时可以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金楠)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