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在博观楼1406教室开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主题宣讲活动。

董小宁老师带领大家解读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白皮书介绍了中国青年共同迈向更高水平的小康生活;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与互联网的相互塑造中成长;阐明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青年实现人生出彩的舞台越来越宽阔;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有了更良好的法治环境、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温暖的组织关怀。

会上,董小宁老师表示,白皮书寄予了党和民族对青年的厚望,中国未来属于青年,世界未来也属于青年,党和政府为青年创造良好条件,青年人应不畏艰辛,勇于奋进,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属于自己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神圣职责与历史使命。(图/文姜甜仪)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