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思想,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年4月10日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面向本院全体学生,在各班委的积极宣传之下,同学们热情参与。本次征文主题紧扣时事政治,且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深有感触,才思泉涌,写出了一篇篇有温度的文章。同时,同学们通过此次征文,对于爱国卫生运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体会,纷纷表示这次征文是一次对自己不错的锻炼。本次优秀征文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班级同学均参与到了评选过程当中。

本次征文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同时,更号召了我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郭思静)

优秀作品展出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