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体育精神知识问答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北京冬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其运动精神却深入人心。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同时提高同学们对身体素质的重视。3月9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一号楼前举办了体育精神知识问答比赛。

活动开始之初,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入活动现场,并通过展板向同学们介绍冬奥会以及中国女足的相关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答题热情高涨,积极取下活动现场准备好的题目,有序地进行作答并将自己的答案告诉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确认是否正确,最后为回答正确的同学们送上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真正让冬奥精神、女足精神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激发了经贸学子的体育热情,深切感受到了冬韵之美,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