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2022年1月22日-2月16日寒假期间,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随手拍活动,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作品的征集采用线上展示的方式。活动通知发出后,经济贸易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充分利用家乡的文化遗址、博物馆等资源,展示了不同地方的人文景观和文化特色。作品中,有同学展示了家家华灯初上的夜景,也有同学拍出了户户门前的春联,也有节前赶集买年货的人群、丰富多彩的小年活动等,用视频和图片展示出了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本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深刻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传承中华文化的美好希望。(文/李冠璞)

一等奖视频截图(视频/李红梅)

一等奖作品展示(图/蔡佳旭、葛玉鑫、耿双星、魏志豪)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