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19日、20日,是我校学生分批次错峰开学的日子,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到国基生活区协助同学们办理入校、入住手续。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在宿舍楼前等待着同学们的到达。志愿者们细心、认真地检查每一个同学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确认无异常情况后才能让同学们进入宿舍。国基生活区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组成一道道“志愿红”穿梭于人群之中,构成了学生们安全返校的一道重要防线。志愿活动期间,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全体志愿者们用热心周到的服务给返校学生带来了温暖、安全的开学体验。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出志愿者们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归校学生的幸福感。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