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提高团支部书记的整体素质,2021年12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209教室召开了2021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董小宁以及各个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以图文资料、视频介绍、ppt展示等方式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基础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三个方面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同时针对纸质团籍资料、青年大学习、志愿者服务、智慧团建录入、团费缴纳、团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团课安排等版块进行了工作方法的交流和总结。作为各基层团支部书记,要始终把基层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具有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最后,董小宁老师针对各基层团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提出有针对性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团支书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各支部团员思想建设,推动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再创佳绩。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总结经验、明确思路、探索未来发展道路、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和共青团事业建设。(文/孙玉卓 图/周俊楠)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