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积极性,力求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4月8日晚上,经济贸易学院于博观楼1209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期间,邀请考研英语专家陈佳东对学生进行考研动员辅导,与此同时,上一届考研学姐学长们会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康金辉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动员。接着,英语专家陈佳东为我们进行详细深刻地讲解考研的相关讯息,并特别强调考研英语的重要性。首先,他以问题打开今天的话题:如“我们为什么考研?”“考研怎么准备?”“我们需要如何选择专业、院校?”等,精准而有趣地解开谜团,为在场的还处于懵懂状态的考研学子指明方向;紧接着,提醒同学们关注研招网,并且详细说明了报考院校及专业,城市的选择的关键性;在巩固知识备战考研方面,着重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并详细说明考研英语与四六级英语的学习差别,以及考研学习时间的分配。最后,由上届学姐学长进行了考研经验的交流与学习,提醒到,我们准备阶段,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做好学习规划,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考研动员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动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掌握了考试技巧,有利于坚定他们的考研信心,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学习效率,为待考学生提供宝贵实战经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会后,同学们与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都感到受益多多、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