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宿舍是学生在校活动的重要场所,经济贸易学院一直重视宿舍文化育人功能,要求以辅导员“三深入”为着力点,注重宿舍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宿舍育人工作的品牌搭建。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文明行为的养成,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4月份,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4月8日中午,学院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潘力、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深入学生宿舍,对2018、2019级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排查学生宿舍在文化建设、卫生、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4月15日中午,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及学生代表,对2020级学生全体宿舍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检查工作,学生文化氛围浓厚,绝大部分的宿舍都做到了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学工办的老师们再次和学生强调了宿舍文明卫生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健康卫生习惯培养,从自我做起。

文明大学生此次评比是对优秀宿舍的肯定,也是对后进宿舍的鞭策,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奠定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4文明宿舍\微信图片_20210408151454.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4文明宿舍\微信图片_20210408145206.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4文明宿舍\QQ图片20210409091905.jpg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