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9日14:00,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学生工作负责人潘力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

会议由马书记传达了上午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学生保持宿舍至教室两点一线,离校需由学校领导审批,并要求学生不得在英才街上游逛;辅导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马书记指出工作上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切实提升保障水平,关心、安排、照顾好有困难、有需要的学生,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和效力,保障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会议通报了自8月份以来因擅自返校、不做核酸等因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而做出的处分决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ba7f61d4b38a12c2c2346d38c354e9.jpg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