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和就业动员
发布时间:2015-10-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进一步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我院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意识,做好就业准备,20151016下午1:30经济贸易学院邀请中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景丽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二阶九、一区二阶十教室做了两场精彩的就业讲座。经济贸易学院学工办主任曹勇、分团委书记李玲、辅导员张维秀、董小宁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学工办主任曹勇鼓励学生要积极就业,他从就业方向的选择、就业单位的甄别、职业生涯规划、横向就业与纵向就业等方面给2016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

随后,王主任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协议书的作用、就业报到证如何办理及其重要性、就业中的政策法规、就业心态、各项招考等诸多涉及到毕业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教育。

  本次就业政策宣讲活动以“提高学生积极就业意识、畅通积极就业政策落实渠道”为目标,切实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就业政策宣传深入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最新就业政策,帮助我学生及时了解、读懂、运用好就业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积极营造鼓励和引导我学生树立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实现我院更高质量的就业。(文/曹勇 图/张维秀)

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景丽做就业教育

院学工办主任曹勇做就业动员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