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正文
中州大学与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签约建立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4-04-16 发布者:曹勇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0日上午,中州大学与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在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中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俊良、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树铭出席仪式,中州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玮、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以及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黄慧锋、人力资源部经理关键、企业总部行政人员和我校在该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杨俊良与公司副总经理靳树铭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杨书记代表学校向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并对面点王公司这样一个充满发展前景的企业融入我们的校企合作队伍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其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我们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杨书记和在深圳面点王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了自己在企业工作期间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在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所见所闻。杨书记在座谈会中边听边记,不时向同学们询问了解工作中的细节。最后,杨书记对实习就业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就业心态,打好基本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锻炼充分融合,把书本知识转化成自身能力。二是在工作之余,多关注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经济环境和区域文化,提升自己的经济视野。三是注意安全,努力工作,争取在企业中早日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杨书记还就我校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生中的党团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发放了学习材料,杨书记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基本内容、总体要求、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学习课,政治学习中杨书记还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杨书记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到面点王公司的连锁门店进行了考察、现场了解实习就业学生的工作环境、发展空间并与店内员工进行了交流。

杨俊良副书记和靳树铭副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杨俊良副书记和靳树铭副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揭牌

杨俊良副书记在实习就业基地组织党团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物联网实训室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