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7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党员发展大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线上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韦耿建老师主持。会议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刘亚林、刘心如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会上,刘亚林等25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宣读完毕后,由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党支部书记介绍政审情况,支部党员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2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韦耿建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时刻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文/图 闫榀)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