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107会议室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曾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我们要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这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精神文明、怎样建设精神文明”等根本性、方向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

马林靖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是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抓好理想信念建设这个根本,准确把握思想道德建设这个原则,准确把握“四讲”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抓好精神文明建设要善于创新,准确把握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增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自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力量。

学院各位教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共同学习领会,统筹推进实践,以更强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把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的更好。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