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商务教研室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者:张月华 浏览次数: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经济贸易学院商务教研室于6月14日上午在学院1306教室举办了一场考试诚信教育活动,张月华教授主讲,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

张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并引经据典地说明诚实守信自古以来就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接着她带领学生学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规定纪》有关违纪处罚条款,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考试纪律教育。

最后,她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说诚信是一个人品质的体现,相比考试成绩来说,大学生更应注重诚信,不要因小失大,不要为了考试的分数给自己的人生添上不光彩的一笔。她告诫学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

学生表示,考前教育能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增强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言必信,行必果”,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的签名代表着一份责任,在接下来的各类考试中一定早动手、早准备,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