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讨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自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开播以来,经济贸易学院积党总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工每天按时观看,截至今天已播放《河南力量》和《中流砥柱》两集,引起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反响。5月13日14:00,学院在110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讨论分享会。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教工一支部老师表示:疫情之下河南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显示了中原力量。通过雄关我们看到了河南在疫情之下一起做出的努力,一起守卫的人民的健康与平安,伟大的河南人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雄关。致敬伟大的中国,致敬伟大的河南。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表示,越是在人民身体健康需要守卫的关键时刻,就越需要我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学院学生党支部老师表示看了节目以后心潮澎湃,作为高校教师,大家要学习影片中的英雄和楷模,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发挥价值和作用,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毕业档案整理、就业工作,同时更加扎实推进非毕业生的线上授课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立足本职、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文/图 李玲/郝静)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