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5月20日下午3:00,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支部董小宁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抗日英雄赵一曼在赴刑场的途中写给儿子的红色家书——给儿子的绝笔信,一位年轻的革命母亲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和大爱小我的质朴情怀跃然纸上;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红色故事——传奇陈赓,共同学习革命英雄陈赓典型事迹,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前辈和仁人志士怀着崇高理想,用献血和生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换来的。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史的学习能让我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红色事迹激发了支部教师党员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的蓬勃热情,加深了爱国情怀,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学生党员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文/图 毛国洁/张艺洁)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