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风廉韵,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建设和谐校园,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6月3日中午开展“清风廉韵,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廉政文化的内涵以及廉政文化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含义和体现,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调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文化主题教育短片,以发生在身边的活生生的反面典型做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与学生干部对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最后是分享讨论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对于广大党员、学生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公民道德和廉洁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学生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树立高尚道德情操,增强自我约束力,明确责任使命,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文/图 林勇杰)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