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理论和知识水平,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力量,11月1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204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有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主讲人杨姗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讲话的主要精神。杨姗老师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取得的理论创新成果,实现“中国梦”的根本途径就是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深刻道出了中国近代以来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情描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断求索、不懈奋斗的历史。杨姗老师呼吁我们学生党员一定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接着大家围绕“中国梦”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学习的收获落到实处,为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图 海澜)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