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弘扬、铭记、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25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六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和第二集《殊死较量》。纪录片回溯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机关头,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分组讨论并发表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海澜)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