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2021年3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院学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学院学生结合自身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遵循就近就便原则,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陈明冉同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要自讨苦吃”,用一块抹布一把扫帚,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美丽卫生的社区;2020级物流管理1班的孟祥佳同学怀揣着无私奉献的热情,踊跃投身到志愿服务行列,赠送健康科普,普及健康知识,号召大家重视健康。正是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在无形之中打磨、塑造一个人。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学院学生在行动中得到了历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同时也让践行雷锋思想的意识深深扎根于学生心中。(文/图 谢贞美)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