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意识,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各班级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评审,拟确定学院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电话、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博冠楼1102)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匿名的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3年4月6日至8日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229953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