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26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一号楼阶梯教室一阶四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学工办杨姗姗老师,学生助理马康天、王高升以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杨老师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学生一定要学会分享。”以俞洪敏的事迹为例,杨老师生动地阐述了大学生活的意义,她强调:“朋友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大学四年的友情很值得珍惜。”其后向新生详细地介绍起经济贸易学院的专业及其相关内容。细致的介绍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到经济贸易学院教育规划的完善合理。而助理更是为新生们在以后大学道路上学习做出了榜样,从新生认真聆听演讲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已在心中默默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后,杨老师以四个“多”结束了本次大会:“作为大学生,你们一定要多读书,多动笔,多听讲座,多参加课外活动,这样你们的大学生活才会充实又愉快。
   
本次入学教育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入学教育,2017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慨颇多。他们从中明白了要如何面对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尽快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还引导他们培养起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深化改革的潮流,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达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文/图 于洋洋/马康天)

       

-21b7262902158612

4050b960b476d05c

同学们会后积极探讨,互相交流学习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博观楼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