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铭党史,塑党性”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习百年党史,烛照奋斗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让学院学生学史明理,助力青年学生立根塑魂,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3月11日下午17:00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铭党史,塑党性”线上主题团课活动,经济贸易学院2019、2020级部分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由学院董小宁老师负责讲解,董老师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了解党史的发展过程为大家讲述,促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了解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读懂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激发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为青年学生厚植红色基因,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家乡、为祖国贡献力量。最后,董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青年学生党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恩情,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跟党走。(文/图 张晗)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