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5期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党性认识,增强学生的爱党热情,激励学生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1年3月24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观楼1209教室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入党宣誓是党章对新党员的要求,也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入党宣誓活动,强化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员对党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新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奋发成才,为中华崛起而努力学习。(文/图 海澜)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