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班级杯”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进班内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默契度,激发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团队精神。11月16日下午18点,经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操场开展了“班级杯”拔河比赛,2019级、2020级各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知后,各班级积极响应,每班分别推选出男女各十人组成拔河小队,积极展示班级活力和团队精神。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努力争取,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场观众情绪高涨,热情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体现了青春的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引导同学们形成齐心协力的意识,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懂团结的新时代新青年。(文/图 谢贞美)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