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石榴花开籽紧抱,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的良好行为习惯,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18日晚18点,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一阶二教室开展了“石榴花开籽紧抱,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并组织学院各班学生观看。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要求以及评委情况,选手们用生动形象的表演、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那些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感人事迹,宣传身边涌现出的一个个民族团结模范典型,这些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各族群众间的关爱与互助的点滴小事,发人深思,感人至深,使民族团结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加强民族团结的意愿和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念与决心。

此次演讲比赛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有效地引导广大学生真正领悟民族团结的意义,为建设团结稳定、和谐美好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文/图 谢贞美)

 

活动照片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