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4日19:30,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模式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学生工作负责人潘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马林靖书记对目前郑州突发的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省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对学院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接着,马书记对辅导员春节假期中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四方”责任, 落实“四早”要求,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马书记指出,辅导员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和学生及家长沟通,第一时间汇总并上报风险地区学生信息,并做好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工作。

潘力老师提出辅导员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学习并向学生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学生离校在家,要主动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落实核酸检测、行程报备等防控措施,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得跨区旅行,确需出行的要及时向学校报备和请假。辅导员要引导学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调整心理情绪、适应居家学习环境。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