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在热盼中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有着十分显著的重要意义。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组织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和线上同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回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可谓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十年来,我们党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党总支书记,要带头学习好领悟好把握好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组织好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分团委副书记孙琳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昂扬斗争精神,教育全院学生应有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上,迎难而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续写新篇章。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深刻认识到,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曹艳书记、郭凯院长、王欣老师等同志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观看情况

教师自行观看情况

组织学生观看情况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