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教授王菲博士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者:王梦楠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4日至9月16日,经济贸易学院教授王菲博士代表我校及郑州市参加了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最终荣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称号,相关表彰文件及荣誉奖章将于近期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与颁授。此次获奖是王菲博士自2021年12月荣获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二等奖后又一次斩获的重要省级教学技能竞赛荣誉,这充分彰显了经济贸易学院深入推进“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与扎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及“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的成果。

据悉,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高规格省级教学赛事,在全省教育系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经过郑州市与河南省的层层选拔,王菲博士以郑州市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经管科第一名、全省经管学科排名前二十的成绩获得省级现场决赛入围资格,现场决赛以双向匿名评审与全省现场直播方式进行。

经济贸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课堂革命与促进师资队伍素质显著增强,为高质量建设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物流管理)与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文/王梦楠,图/王菲)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