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开学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2022年春季学生错峰分批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我院学生分别在2月20、21、22日分三批进行返校。

2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潘力和部分学工人员,前往国基生活区看望开学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马书记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不放松,大家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时要注重个人卫生,维护公共卫生,在宿舍内多开窗通风,勤洗手,不点外卖,出门佩戴好口罩;郭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规律生活,在这个特殊时期抓好学习,多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12dff88e90323ff93e639f83b208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80cb79ef61c894301d90a212c1304.jpg

返校复学、关爱持续,我院领导一直执行深入学生的工作原则,尤其在这个疫情管控的特殊关口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温馨、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全力保障学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用责任和担当树立表率,为返校复学筑起坚实的壁垒。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