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全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主持。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艾滋病科普宣传片”。唤起了大家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同情和理解,传播预防艾滋病科普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和行为方式。号召大家共同行动,支持艾滋病防治及反歧视方面的工作。同时呼吁青年学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能力,改变危险行为,自觉投身到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志愿者行动中来,通过倡导预防为主、科学防治,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