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奎校长一行莅临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者:范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校长卢奎前往经济贸易学院,就学院内涵及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凝练开展调研指导。

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与会人员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物流管理与工程系主任王梦楠、正科级组织员潘力、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刘永焕、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康金辉、金融教研室主任郝静、范峥博士、王菲教授及赵国甫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凯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物流管理与工程系主任王梦楠分别围绕党员教师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高质量化、一级学科专业建设、高校职能、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个教研室主任及其他优秀教师代表都纷纷联系自身工作及专业平台发展、未来发展规划及预见性问题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卢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与在座的各位教师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卢校长指出,围绕相关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一定要狠抓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目前,着眼整个郑州市发展,航空物流与“一带一路”中欧班列发展特别突出。物流领域是郑州市重点规划与打造的发展方向所在。经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定要办出特色,办出优势。搞好学科建设,办出学科优势,就是打造核心学科建设,这也是我校在本科建设上重点强调的。同时,从学院层面讲,优势本科专业要定好两到三个相互独立的研究发展方向。卢校长语重心长地强调,学院层级在建设核心专业学科建设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有关学科建设,卢校长送给与会人员二十四个字——“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术队伍;构筑学科激励;营造学术氛围”,希望教师们认真研习总结,不断完善现有教育教学和科研机制,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展规划处、行政办公室负责同志与会。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