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召开学生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王欣学生工作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艳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生管理工作的主业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以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为载体,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深入调研了解学生存在问题建立沟通渠道,解决学生心理与生活上的问题。三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做好毕业生的爱校、感恩及安全教育。

接着,各位辅导员就近期学生管理中存在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王欣结合如何把学生工作做好发表意见,辅导员要通过“三进”,进行多主题、多渠道、多形式的“聊、谈、讲”,了解学生学习进度、倾听学生实际困难、提供成长发展建议。在促膝交谈中,进一步把准学生的思想脉搏,深入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内心,不断提高育人实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曹艳书记强调,学院学生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