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二)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晋榕骏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晋榕骏,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学生,曾担任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会主席,现担任班级班长。入校以来,晋榕骏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始终以学习为主,认真踏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

一、思想方面

晋榕骏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始终保持积极上进的态度,用正确科学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二、工作方面

作为学院一名学生干部,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期间多次参与并组织过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因工作突出荣获河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三、学习方面

晋榕骏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有着良好端正的学习态度,并清晰地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和自主性,勤奋努力的投身到各科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学习艺术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类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2021年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竞赛”的跨省区域赛中荣获二等奖;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获得了省赛三等奖等;多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四、社会实践方面

晋榕骏多次响应所在地政府及校团委的号召,到基层社区参与志愿服务,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2021年积极报名参加了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在抗洪救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1年寒假,为响应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号召,在家乡县团委的号召下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因工作突出获得郑州市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级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通过社会实践,晋榕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无论是在社区又或是任何地方的基层防疫工作,都充满着极大的辛苦与挑战,她深刻认识到“为人民服务”的内涵,体会到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世间的温情冷暖,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