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践行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一)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张晗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张晗,女,中共党员,2019级物流管理2班学生,曾担任过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入校以来,张晗同学始终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工作上起带头作用,生活中发扬吃苦精神,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实践,先后获得郑州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员、专业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一、态度端正,提高思想觉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张晗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做好各项党组织学习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情,坚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二、充满热忱,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张晗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始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团课活动和院团支书会议,指导团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活动;配合学院各团支部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文化学习和文体活动等,做好团的宣传工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三、自强不息,谨记学习天职

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张晗始终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勤奋刻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和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四、热爱生活,注重全面发展

在生活中,张晗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勤俭朴实、活泼开朗,有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与同学们关系融洽,关心爱护同学。

五、热衷实践,增长智慧才干

张晗参与了学院开展的“红色记忆薪火相传”党史宣传实践活动,和团队成员们一起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岁月,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宣传党史知识、开展党史课堂,推动当地党史教育走实走深。她还积极参与家乡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辅助医护人员进行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人不立事不成。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张晗同学脚踏实地,坚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其他党员学习,以更大努力不断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当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