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大学习“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学生个人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年11月18日对全体学生开展秋季学期青年大学习“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在学院党总支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深入指导下,每期覆盖学生1000余人次,青年大学习总完成率高达96%,背后是各位同学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学风严谨所产生的成果,为此共评选出164名“学习之星”。借此机会增强青年大学生的价值认同,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典型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模范作用,为青年发展起到了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