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线上“俯卧撑接力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使同学们感受运动的乐趣,丰富课外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营造“人人参与运动,人人受益运动”的良好氛围,经济贸易学院于2022112日晚7:30开展线上“俯卧撑接力赛”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贸院文体部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活动通知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此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拼尽全力,争分夺秒,精疲力竭但参赛选手凭借顽强的意志坚持到最后一秒,圆满的完成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同学们封校期间的校园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同时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倡导学生建立健全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文/ 彭佳琪、赵雅雯)

 

Copyright © 2021  jjmyxy.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 经济贸易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